任何理由 想換就換!

快捷,簡易和自由地換機


SUPREME及3香港手機更換服務將會幫您快速更換裝置或屏幕,無論任何理由,都一樣受理。只要2個簡單步驟,您可以隨時隨地選擇更換或屏幕更換。更換無需理由,還在等什麼?

更換屏幕或換機 更新型號資料

不論何時,何地或任何原因亦可隨心選擇一款裝置

換手機或換屏幕不再煩。現在你可透過此網站或致電給我們更換屏幕或換機。我們會將已更換屏幕或新裝置送到任何住宅或商業地址。無論您現有裝置的狀況是如何,我們亦會為您提供靈活和無憂的服務。

如何更換或替換裝置

我們會盡力用最快最方便的方法去更換或替換您的舊裝置

設備周圍有兩個箭頭,表示更換過程用戶始終擁有至少一部設備。

開始更換屏幕或更換裝置

輸入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和身份證明

手指代表鍵盤上選擇一個選項。

更換或替換選項

選擇更換屏幕或更換同款或類似型號以體驗不同裝置,視貨量而定。

設備上方的標點符號用於描述設備的狀態。

裝置狀況

提供現有裝置的基本狀況

針點的位置代表客戶要去送貨的地址。

送貨上門

選擇居住或公司地址,我們團隊將送貨上門

帶有数值的發票,顯示客戶需要支付的金額。

支付方式

使用信用卡或銀行轉帳支付服務費以更換屏幕或更換裝置。更換手機/更換屏幕需繳付申請此服務時註冊建議零售價22%/3%。

只需選擇最適合您型號

用螺絲刀更換手機屏幕。

更換屏幕

無論壞芒、爆裂、變黃、有黑點都受保障,無須理由幫您更換屏幕。

常見問題

「手機更換服務」是一個快捷、簡易又可靠的裝置保障服務,無論任何理由,如爆芒、壞芒或屏幕有黑點,我們都可以幫你更換屏幕。或裝置跌毀、入水、或純粹想換機,我們都可為您更換裝置。
無論何時,何地或任何原因都可以要求更換裝置或屏幕。
你的服務請求次數是根據您所購買的計劃。請登入我的帳戶了解詳情。
同等型號

我們會將您的裝置更換或替換為同一品牌和型號的裝置。選擇相同的顏色或嘗試不同的顏色。

同款同色

想更換或替換手機品牌或風格? 可以選擇與舊機同期推出及相同價位的其他預設機款。

型號和顏色選擇視供應情況而定。
您必須通過信用卡或銀行轉帳支付服務費用。更換裝置/屏幕更換需繳付申請此服務時註冊裝置的建議零售價22%/3%。
它不是保險產品,客戶可以出於任何原因提出服務請求,並且不需要證明註冊裝置是如何損壞的。
一般在24小時內– 不包括週末和公眾假期,視乎零件供應情況而定。